首页 > 新闻中心 > / 正文

《万圣节》导演大卫·高顿·格林准备执导《驱魔

2018版《万圣节》(Halloween)导演大卫高顿格林(David Gordon Green)准备执导《驱魔人》(The Exorcist)的续集。 1973年电影《驱魔人》(The Exorcist)根据威廉彼得布拉提(William Peter Blatty)

1

2018版《万圣节》(Halloween)导演大卫·高顿·格林(David Gordon Green)准备执导《驱魔人》(The Exorcist)的续集。

1973年电影《驱魔人》(The Exorcist)根据威廉·彼得·布拉提(William Peter Blatty)1971年同名小说改编,由威廉·弗里德金(William Friedkin)导演。

故事讲述了一个12岁小女孩被恶魔附身,她的家人找来牧师驱魔的惊险过程。

当时该片上映后曾吓坏了很多观众,堪称恐怖片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,特别是片中小女孩脑袋旋转360度的画面现在已经成为了经典镜头,遭到诸多恐怖片的效仿。

《驱魔人》还是历史上第一部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恐怖片,1977年和1990年该片曾拍过两部续集,2004年和2005年又拍了两部前传。

关键词:
责任编辑:影小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