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新闻中心 > / 正文

“成团”之外,爆款选秀综艺还带来了什么?

一年又一年,在荧幕上轮番登场的是一张张形形色色的青春面孔,不变的是一波又一波粉丝对新晋偶像的热情拥趸,以及各种节目“爆梗”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居高不下的热度。据艺恩

  打破套路寻求创新

  更加专业的选秀综艺人

  每逢年末,在社交媒体平台上,许多粉丝应援组织都会自发梳理自己偶像当年的工作行程。而从罗列的行程表中,除了为数不多的晚会表演、粉丝见面会、综艺录制,更多的行程是直播带货以及参加各种商务代言活动。曾有观众调侃,唱跳偶像在成功出道后,还是会不可避免地成为“带货主播”或者“种草博主”。

  一年又一年,在荧幕上轮番登场的是一张张形形色色的青春面孔,不变的是一波又一波粉丝对新晋偶像的热情拥趸,以及各种节目“爆梗”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居高不下的热度。据艺恩数据发布的《2020年中国偶像产业发展报告》显示,2020年中国偶像产业总规模或超1300亿元,青春态爆款网络综艺助推偶像产业进入规模化发展快车道。

  进入第四年,“成团”之外,爆款团体选秀综艺节目还带来了什么?

责任编辑:影小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