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新闻中心 > / 正文

《极限男团》走入云南普者黑 感受美好乡村展现扶贫成果

《极限挑战》第七季第三期于4月18日播出,本期中极限男团的成员们走出城市,来到了云南丘北县的普者黑,他们褪去了身份标签,抛却杂念,全身心沉浸在这片世外桃源之中,感受

《极限男团》走入云南普者黑 感受美好乡村展现扶贫成果

  《极限挑战》第七季第三期于4月18日播出,本期中极限男团的成员们走出城市,来到了云南丘北县的普者黑,他们褪去了身份标签,抛却杂念,全身心沉浸在这片世外桃源之中,感受阿诗玛的故事。

极限男团闯入“桃花岛幻境” 抛却烦恼化身“快乐男孩”

  除了文化艺术,极限男团也尝到了云南的特色美食,三七汽锅鸡、丘北辣椒、昆虫宴、七彩米饭、牛干巴,既有成员们交口称赞的美味,也有让邓伦愁眉苦脸的昆虫,这些美食都凝结着少数民族以及地方的文化,观众也深刻认识到了祖国的地大物博与文化的多样性。

  《极限挑战》第七季第三期以阿诗玛传说为引,通过极限男团的层层挑战为观众显现出云南普者黑的美好风光,作为高质量脱贫摘帽的地区之一,普者黑的发展离不开众多优秀青年的返乡建设,也是我国文化扶贫的显著成果。极限男团中究竟谁是守护者?谁是破坏者?守护者们又能否找出所有破坏者守护桃花岛?每周日东方卫视21:00,《极限挑战》第七季准时播出,优酷、爱奇艺、腾讯和百视TV APP等网络平台同步播出。

黄明昊最快速学会弦子舞 全方位展现彝族风情

《极限男团》走入云南普者黑 感受美好乡村展现扶贫成果

《极限男团》走入云南普者黑 感受美好乡村展现扶贫成果

  极限男团在前往普者黑的路上误入“桃花岛幻境”,不仅“失去记忆”更被赋予了守护者和破坏者的身份。阿诗玛的心上人阿黑要带领守护者们击破破坏者,封印邪恶的阿支。极限男团的成员们在不同的地方醒来,通过任务得知了各自身份,正式开始了守护桃花岛的旅程。身处普者黑这一山清水秀的世外桃源,极限男团成员们都显而易见地放松身心,尽情享受山水与民族风情。

  在本期节目中,极限男团不仅进行了一场紧张刺激的“剧本杀”,更通过任务设置与故事情节引领极限男团深入感受彝族的民族文化。例如他们就跟着学习了彝族弦子舞,笨拙的动作引来了彝族姑娘们的阵阵笑声,如果跳错了就要被姑娘们用木棍轻轻敲打,岳云鹏戏称“仿佛回到了小时候妈妈打我的时候”。黄明昊不愧是一名唱跳歌手,最先学会了所有动作。通过了弦子舞考核,王迅也在众人的帮扶和保护下取下了花杆顶端的任务道具,让人看到极限男团之间的深厚情谊。

  不仅雷佳音和郭京飞在本期中格外活跃,邓伦更是在划船时忍不住唱起了山歌。到了需要组队获得线索时,邓伦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雷佳音,引得岳云鹏在旁“吃醋”:“你们都结盟一季了”,当雷佳音想让给岳云鹏的时候,岳云鹏反而傲娇了起来:“人家又没选我”,引得众人笑作一团。不仅如此,极限男团也全员变成“极限男孩”,甚至还玩起了互相泼水,虽然全员身上都已经湿透,但却获得了最纯粹的快乐,甚至能透过屏幕传递给观众。

责任编辑:影小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