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新闻中心 > / 正文

《扫黑·决战》发布终极预告 根据真实案件改编

由姜武、张颂文、金世佳、李倩领衔主演,吕聿来执导的现实主义扫黑题材电影《扫黑·决战》今日发布终极预告。终

  电影《扫黑·决战》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部分真实案件改编,聚焦扫黑第一线的正邪较量,直击危害人民生活的巨大毒瘤要害,将于2021年5月1日全国上映,目前已经开启预售。

电影《扫黑·决战》海报。片方供图

  中新网4月26日电 由姜武、张颂文、金世佳、李倩领衔主演,吕聿来执导的现实主义扫黑题材电影《扫黑·决战》今日发布终极预告。

电影《扫黑·决战》海报。片方供图

  终极海报中,姜武张颂文分坐在一把贵妃椅的两侧,眼神凌厉,心思各异。两人的背后,是一副正襟危坐的包拯画像,然而仔细观察便会发现另藏玄机。画像正上方撕裂一角,露出背后的白脸。一黑一白,忠奸难辨,尽显人性隐喻,引人无限联想。  

  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,导演吕聿来透露,演员们在片场拍摄过程中有很多即兴的想法,有自己的风格和特点。姜武和张颂文的风格显然不同,他们在片场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。(完)

责任编辑:影小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