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新闻中心 > / 正文

杨洪基与乃万“爷孙对话”致敬长征英雄 白举纲唱16字对联燃动全场

杨洪基与乃万“爷孙对话”致敬长征英雄 白举纲唱16字对联燃动全场 经典之所以能够历久弥新,在于其蕴含着永不褪

  沙宝亮唱响《沧浪行》对话屈原 野孩子乐队柔情吟唱别样黄河

  5月5日,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晚八点档,节目将播出第十期。杨洪基首次与乃万跨界合作,通过融合美声与说唱的创新演绎令在场观众耳目一新;白举纲以刚柔并济的方式,燃情唱响林则徐笔下的十六字对联;赵照改编杜甫所作的《茅屋为秋风所破歌》,唱出一代“诗圣”心系天下的家国情怀;沙宝亮用清亮深远的嗓音演绎《沧浪行》,与屈原进行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;野孩子乐队温情演唱一曲《浪淘沙》,将黄河两岸人们平淡的坚守娓娓道来。

杨洪基与乃万“爷孙对话”致敬长征英雄 白举纲唱16字对联燃动全场

  白举纲演绎16字对联震撼人心 赵照唱响杜甫经历的“暴风雨”

  作为《长征组歌》中的第四曲,《四渡赤水出奇兵》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。多次唱响这首老歌的杨洪基,来到《经典咏流传》的舞台上再次重温这段经典旋律,带领众人回顾长征路上红军战士四渡赤水的历程。

责任编辑:影小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