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新闻中心 > / 正文

选秀“花钱买投票”,凉了!

一些网络综艺节目出现了粉丝非理性发声应援、追星炒星、泛娱乐化等问题,亟需加强引导,及时整治。北京市广播

  各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要从严审核把关选手背景情况,严禁选用涉及存在违法犯罪记录和个人不良征信记录、舆论丑闻缠身、社会影响恶劣等问题的嘉宾选手。禁止未成年人参加选秀类网络综艺节目,坚决杜绝包装炒作明星子女。

微博截图。

  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要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,力戒高价追星、铺张浪费,严格按照广电行政部门管理规定,对影视明星参与网络综艺节目的片酬要控制在合理额度。

  《通知》要求,各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要严把网络综艺节目人员关,为青少年提供良好示范。

  5月4日,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发文,责令爱奇艺暂停《青春有你》第三季后续节目录制。

 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5月10日电(任思雨 袁秀月)集资打投、花钱买奶票、粉丝非理性应援……近日,选秀类网络综艺中存在的一些现象频频引发热议。

  这些综艺乱象,是时候该停一停了!(完)

责任编辑:影小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