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新闻中心 > / 正文

佟丽娅担任真人秀《舞蹈生》首位导师 节目有何看点?

今日,舞蹈生存竞技真人秀《舞蹈生》正式官宣佟丽娅为节目首位导师。《舞蹈生》通过海选方式召集舞蹈专业高校

  中新网8月3日电 今日,舞蹈生存竞技真人秀《舞蹈生》正式官宣佟丽娅为节目首位导师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《舞蹈生》中,将呈现多种舞种,例如古典舞、芭蕾舞、街舞等,给舞者平等交流和对话的机会,在“身、台、形、表”上迎来全面蜕变,也将给观众带来十足的全新体验。

节目海报

  据悉,《舞蹈生》通过海选方式召集舞蹈专业高校生、舞团舞者群体成为选手后,选手们需进行为期100天的训练和舞台竞演。

节目海报

  《舞蹈生》是由爱奇艺YOH团队自制的S+级舞蹈生存竞技真人秀节目。热爱表演的佟丽娅其实是专业舞蹈演员出身,曾奉上过《国色天香》《敦煌飞天》等多个经典舞台。此次她以导师身份加盟《舞蹈生》,将会在专业上给舞者以指导。

  真人秀的全方位式记录,不仅能让舞者充分展示个性主张和真实自我,也可以让大众看到舞者的训练日常,感受舞者“台下十年功”背后的汗水和坚持。

责任编辑:影小小